close
那天…我們去Rachel家吃火鍋…
大家就像往常那樣…鬧哄哄的…
開心的大笑、盡情的抬摃
好喜歡好喜歡那種感覺
那種心暖暖的感覺
每個人聊著最近的大小芝蔴事
一起輪流給美華修眉毛
一起從晚餐吃到消夜
我們…又回到以前了…

雖然沒辦法天天跟你們在一起
但一在一起就好開心像家人一樣

我離職八個多月了!…那時你們作的紀念鑰匙圈,還掛在你們身上…我好感動哦~~~


那天Rene在演唱會現場,到我喜歡的歌手時,不忘打電話給我,讓我現場同步收聽…我好感動哦~~~


好喜歡你們…


我的心暖呼呼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