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
我工作的地方
是大家一聽就會斥之以鼻的說…
作這工作的盡是些態度極差
慢吞吞不知道在搞屁等著養老的人…

沒錯!!!!

就是……


公、家、機、關

不、不、不
別誤會…以我的腦容量
沒辦法裝那麼多催眠字眼的書來考上鐵飯碗滴…@@



屈屈只不過是個小小臨時人員(需要粗工、臨時工嗎?請撥………)

當初 我也很排斥這個地方(感覺很養生)

但…天知道工作有多難找
在處處碰壁到灰頭土臉…
口袋空空快餓死的狀況下(好心的大娘……賞個銅板…)

我接受了這個工作…

我承認…的的確確有部份人的態度真是欠揍到不行
我也並不是想幫公務員說話…因為有的人真的機到不行…
有時我也很傻眼…@@

但憑良心說哪個行業沒有機車人存在呢?
有時買個東西、吃個東西
還不是偶爾要看店員擺臭臉心不甘情不願
活像我欠他幾千億…


但…超級無敵親切的還是大有人在阿!!!

就、是、本、人、在、下、小、女、子、我、啊!……哈哈……(當然還有很多很多不錯的人啦!)

因為前後工作的環境差別無比的大吧~!!!
在幼稚園…親切是首要條件
習慣了親切的感覺
習慣了這種和人相處的模式就轉不回來了!!!

目前我還在努力的適應這個環境
常有人誇親切,態度好,老實說我都不覺得這有啥值得說嘴的
但那天有個義工媽媽在照往常誇獎完(我還真不害羞)之後…
語重心長的說了一句…
「希望親切的態度不會因時間而改變」
這句話我會放在心上…

我也想幫公家單位那塊黑的發亮的招牌,多少擦白一咪咪!!

我也想學歐巴馬…來個……CHANGE!!!

下面告訴大家一些…

☆先請大家了解一件事…公家單位裡的很多人並不是“公務員“
他們也是辛辛苦苦賺錢養活家人的阿!!因為國家沒錢養這麼多人
所以就用約聘的方式用人
別說我們福利多好或是薪水多高…(臨時人員的薪水…大多不到二萬)

☆試著下次有機會到公家機關時,多釋出些善意吧!!!寶貝…
還是有很多很多親切為人民服務的人啊!!!
(常有民眾一來就大呼小叫機機歪歪的也很多!!!真的!!!)

咱們一起來…CHANG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