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jaopy去的春安眷村以後…


一直也想去那看看…

終於在端午節的這天…成行了…哦耶!

早上先在新竹吃了朝思暮想的阿坤早餐



就往台中出發啦!

按照jaopy所分享的路線一下就找到啦!





天啊~~~~~~

我好喜歡這里哦…







好喜歡、好喜歡……

這世界…怎會有這麼可愛的地方啊~~~~


史迪奇:我也喜歡這位正妹這里!!




這全部都是一個86歲的老爺爺畫的哦!
好喜歡他的用色!

他的內心好彩色好繽紛~~
就連他家的桌子和椅子還有枕頭…都是粉紅色的哦!


看了以後心也跟著熱情了起來…




想問一下我阿母…





我可以畫家里的牆壁嗎?






媽:打給你死!!!






但聽附近居民說…以後這兒很可能要被拆除…(怎麼可以!!!!!

這個讓人開心的地方…希望可以保留下來…(我還想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