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了!真是笨到家了我

今天去阿姨的餐廳
因為姚的北鼻滿月酒在那兒舉辦
在結束後,準備回家的時候
打開車箱 發現我的包包不見了!!!!!!!!

完了 第一個念頭
跑去 找了找
都沒有
哥說 先不要急 回家看看 說不定沒帶來
如果真不見 再看餐廳的監視器
我記得有帶出門阿! 但還是聽話的先回家看看

回家路上 一直想著包包裡的東西
錢包、證件、信用卡、才剛從日本買的新相機、IPOD...
證件要辦很麻煩的、完了完了的一直想著…
包包被拿走常發現在身邊的人身上、今天終於輪到我了
到家後…
我大叫說我包包被人拿走

我弟冷冷的說…
你、根、本、沒、帶、出、門、啦!

整個大大的無言………XXXXXD
------------------------------------

今天下午幫媽媽拿東西給他的朋友

一陣寒暄後
他誇獎我家大雄好可愛
我看到他門後也有一隻小狗
就說:
你家的狗狗好小一隻、好可愛哦!

他轉頭看看回說……

「那個是假的啦!」擺飾啦!

我整個乾尬到了極極極點!
一直被人笑…

唉!今天是丟臉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