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扭蛋
很愛很愛
我的好朋友們都知道
每次出門
一經過扭蛋機
身體會突然定格
快速搜尋喜歡的
然後不自覺的拿出錢包掏出零錢

但是
扭蛋總是不太愛我
因為
我扭出來的

一定是

我 最 不 想 要 的
----------------------------------------
例:
哇!好可愛的扭蛋哦!
有史迪奇也!
阿拉丁也好可愛哦!


想要的順位:
1史迪奇
2阿拉丁
3米奇
4維尼
5愛麗絲

我最不喜歡的是愛麗絲
希望不要扭到阿!

-----投錢、轉一下------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