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就應該泡在水裡
我的 LC-A+ 也、不、例、外!










今年夏天…我到了美麗小島 – 蘭嶼。
去那裡也玩了浮潛
在海裡看到了好多不受污染的美麗海景,和悠游自在的魚群。
跟以往浮潛只能看過留下美好回憶不同的是…

我把海景給帶回來了!!!

因為我的 Lomo LC-A+ 穿上了神氣防護罩 LCA+ Krab 了啊~~~


 (圖片來源:lomography)


這個胖胖保護殼實在長的太神奇、太可愛了!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紅色!
打開相機蓋之後,把相機放進去,
關上去之前,記得要先設焦距哦!

底下的黑色鈕就是過片鈕,記得要卡好相機底部的過片鈕才可以過片
快門就變成在前面那個黑色按鈕。

然後,就可以下海拍照啦!
我的海底第一拍,雖然拍的不是很成功
我想,會不會是沒有設好焦距,又只是浮潛,沒辦法很靠近我想拍攝的物體。
應該也比較適合用 ISO 高一點的底片來拍。

來看看我好害羞的下水第一拍吧!

因為泡過海水…回家記得要用清水把鹽份沖洗掉哦!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