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LCA+怎麼變成…變形金剛了啊~~~



其實這是 LCA+和拍立得的綜合體啦!

用LCA+可以拍出拍立得的照片…

太夢幻了!所以個人覺得這個是LCA+必備的備件 

當初是買LCA+的時候連機背也一起買的 

 
 INSTANT BACK+


 其實買了很久…最近才啟用的
(因為不會裝 + 一直忘記買底片和電池……XD)

後來帶著機背去找朋友…才發現

原來組裝一點兒也不難…



背面長這樣(紅色圈圈的按鈕是出片鈕)



從觀景窗…(看到搞怪米奇XD)

 

裝了機背後…焦距也有點不一樣了…最近0.5也…自拍用


要餵他二顆CR2的電池…(有點貴…我買一顆150圓)XD


開啟電源就會有藍光的神奇光線(目前拍到第超級八了)

 



其實阿…裝好後我就超級興奮的拍下第一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



是這一張…




 

你沒看錯…就是黑媽媽的一張…蝦米攏某啦!

那A安內…


原來…是我這個白吃…

 以為機背上的紅色圈圈按鈕是快門…(羞)


其實阿…快門就是原本的快門嘛…(菸)


 開啟機背的電源(會有藍光)→對好焦距→按下快門→才按機背上的送片鈕


 
拍下一張是要按MX重曝鈕
 
再拍下一張…



知道自己笨豬以後…

調整好…就再拍了第二張…





我的臉全黑啦…(哭)

哈哈!又是一個失敗啊…


原來…要調ISO啦!



ISO也設好了以後…





美力的照片就出來了…

開心啊…


好喜歡哦!


祝大家LOMO愉快…
也祝大家都比我聰明…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部落格達人徵選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