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二天…不小心發現了拍完未洗的正片一捲兒…

今天帶著超級期待的心情送去沖了…

原來是上次去大馬的時候沒洗到的diana小姐啊…


妳…妳終於讓我開心一點了…

這次的溫柔優雅色調…好浪漫…好喜歡哦…

讓我開始想著衝去檳城拍照幾天的可能性…

檳城是個很lomo的地方…我好喜歡



因為常常忘了過片或是過的亂七八糟…所以常常會疊片…
真的是一個亂拍來的…
所以照片的SIZE都奇奇怪怪的…哈哈!


雖然不知道這個在拍蝦米碗糕…但這色調…我好喜歡啊~~~~~~~~~~













































































這次的照片…有喜歡也…原來我喜歡亂七八糟的阿…

真的    想再去檳城       好好拍他個片甲不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