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個我很喜歡的格子「i'm mark
舉辦了辦公室大公開的活動

我才想起…那個工作了將近九年
髒亂不堪超級溫馨可愛的辦公桌

那時因為要離職所拍來留念的照片
剛好就派上用場啦!…嘿嘿

記得以前清潔阿姨總是很怕來到我的座位
不是滿地碎紙就是會弄到全身的亮粉
或是難掃到極點的保麗龍碎屑…(拍謝啦!阿姨)

但是…但是…
小朋友們可超愛來找我的哩!
總是盯著我的玩具或零食流口水…哈

現在…
我要很不害羞的害羞公開了(明明就參加了馬克的活動…還害羞個屁)


有這些可愛的小東西陪我上班…心情不好也難吧!



這是準備離職的時期了!因為我的魚兒先游回家了!





連後面公用的書櫃也難逃我的辣手摧花啊…哈哈哈




根本沒地方辦公的辦公桌!!!




我的魚缸總是常有些可愛的玩具,我想這樣魚兒也會很開心吧!



但同事們總說我的魚都要帶去收驚…太可怕的環境了!哈
(我是想讓牠們過萬聖節也!…用心良苦啊!)



嘿嘿!有沒有覺得我這八年多來都在這魔開心的環境裡…
玩玩具認真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