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已經有一個月了吧!!!
這個在公家單位的小小臨時員

已經看了好多好多的故事
每天都有人演著不同的戲碼
這些我已經慢慢習慣了!!!

但難題卻是常常有
不懂就要問我知道
我很努力問阿~~~

今天的問題也順便考考大家…

我:「先生有幾個小孩?」
先生:「本來有五個,跑掉了一個」

我:「跑掉了?是失蹤嗎?」
先生:「他之前車禍後就跑掉了阿!」


請、問…「跑掉」是什麼意思阿???




你也不懂吧…

答案讓人傻掉了…
同事還說,他說這麼明白了,你還不懂哦?


不好意思……



我還真的不懂哩!




答案是……死了…



這是哪個年頭的流行語阿
我怎打從娘胎出生,第一次聽到啊!!!!


唉!涉世未深啊……看來我要學的還多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