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姐姐問我要不要出去

聽的我心花怒放…


立刻搖起我帥氣的尾巴

在門口等著出門吹風去…



但是…嗯??

怎麼往這個方向??

怎麼又轉這里??


該…不…會…

要去找古胖子古醫生吧


oh~~~no!no!no!…


(抖的要命ing…)


一生拿出針來了…no!no!no!




姐姐那個愛哭包…
我一開始想睡、她就淚汪汪了…






這個故事要告訴大家…


要愛刷牙哦…


才不用來找一生…



現在我的牙齒潔白又清新


不知道咪咪醬會不會比較喜歡我啊~~~~~

PS:我洗一次牙,姐姐的口袋就變淺了!要1500也…
          看來要乖一點才行…(但我根本就不想洗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