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姐姐的好朋友們……我是大雄啦!


最近我的糧食都快空了

因為我的飼料都吃膩了!…所以阿~~姐姐幫我換了新的口味,
她沒啥扣扣還幫我換了一個最近風評挺不賴又營養滿點的高~~級飼料 Natural Balance


買的時候送了一包另牌子的試吃包
我一吃就愛上了
所以就再加買了… 耐吉斯RECIPE


加上我又看中了一個飼料… 莫比Mobby(其實是因為特價,想幫姐姐省扣扣啦!)


所以呢!胖子大雄我的飼料就是以上三種的綜合口味啦!

馬上就來個試吃大會…



加上…我看黑皮吃的很開心,看的我流口水…就吵著叫姐姐買給我的潔牙星星



姐姐也買了新的牽繩給我



哇!~~~最近好開心哦!
也花了姐姐好多扣扣
看來,如果我不乖的話!…就完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