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身邊有些人

很需要被鼓力(其實自已也很需要說…


在看完了我難得買的書

「喂,幹嘛不做你自已」--by曲家瑞(一個很酷的老師)
 實踐大學時尚與媒體設計研究所所長


書裡有段話想借來跟需要被鼓力的你(我)說…


你一定要找到真正喜歡的志趣,

如果你真有天賦,就順隨它的悸動
只要找到一點點能發展或喘息的空間
就拼了命好好去發展!

就算再緊密的封鎖,

也總會有出口縫隙,

能讓你探出頭

開出美麗的花朵



其實大家心裡或多或少都有想作的事
(也許那件事蒜皮一樣大)

但是能實際勇敢去作的…很少吧!
(像我想作的事就一大堆…日文再進步、working holiday、學會一樣樂器、學書法、學油畫…)


單心這單心那的顧慮太多,反而最後綁手綁腳的不敢去行動了!



既然很勇敢的決定要向前衝了!

就盡全力付出吧!

對自已沒信心,覺得自已不夠好這些…

等你盡了全力才可以這麼說

知道嗎?

我會一直陪著你!幫你加油!
等你盡力了以後
再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記得以前我不知哪兒看來的話…也讓人很感動


當你很認真的想作某件事,
全世界都會盡全力幫你完成的!

注意一下是「全世界」哦!所以啊!不努力怎麼可以呢!



勇於實現夢想,你就會知道

其實自己好棒~~~

我們一起當一個好棒的人,開出啵棒的花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