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去打工渡假(WORKING HOLIDAY)的我

因為目前打工渡假的國家只有澳洲和紐西蘭
就把目標訂在澳洲

但遲遲無法成行是因為…

第一…要作好功課
第二…要存好錢錢
第三…沒有日本可以選
第四…英文爛到爆炸


早上同事告訴我一個

跟天一樣大的好消息
跟天一樣大的好消息
跟天一樣大的好消息…(說三遍看得出我有多驚訝了吧!)

日本也可能要列入可以打工渡假的國家了!!!!!!!

相關報導在這兒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但現在整顆地球都陷入不景氣的爛泥巴裡…
去那兒…會不會睡在馬路上
然後在天橋下擁有一間很趴的紙箱房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