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摸魚…沒錯)


跟朋友在MSN…聊起了金曲醬的草猛…

朋友說如果可以的話,到時去看他的演唱會要嗎?



立刻開始唱了他們的歌…
突然…就舉辦了個百萬大哥興的線上版…


他總是指留下電話號碼....從不肯讓我送他回家

下ㄧ句

你會嗎??

十個字

★★★★★★★★★★



我一開始錯了二個字

還有三選一哦!笑死我了…


整個HIGH到不行…




答對後…下一題…

當你我不小心又想起ㄌ他

九個字

★★★★★★★★★




再來…



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五個字 

★★★★★







媽呀…我都會也…

這…代表了什麼…

你…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