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說過
我再也不去上次迷路那座沒有花的山了的…


上次迷在荒郊野外…怕怕


就是這篇啦!→ 傻很大


但我最近應該會常常去吧!

因為…




我…要…上…玉…山!!!!



大家都說不可能

我目前也覺得不可能


所以呢!就打算來個體能訓練…


今天跟精力旺盛的大雄一起去了!
(從頭到尾走超快是怎樣!


運動完要回家時…又巧遇了我的小天使


跟他說了我想爬玉山的天方夜譚之後…


他說要養成運動的習慣

要有伴才會積極一點


所以呢!我們約好明天五點二十在我放車的地方集合


嘿嘿!我有登山的朋友了也!…酷







但…



SORRY了!我的小天使…




我明天約好要出門…整個忘光光

還答應的很開心…




SORRY!!!



我明天要放你鴿子阿~~~~~~~~~
我明天要放你鴿子阿~~~~~~~~~
我明天要放你鴿子阿~~~~~~~~~



因為聯絡不到…所以…



SORRY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