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聰明…我一直都知道
我是路痴…認識我的都清楚

又笨又白吃…今天我深深體會了…





話說今天和同事聊到花
同事說我家附近有一整片的花…很美


想到我的新夥伴クロ(GRD2)
就心血來潮的決定下班去那兒拍拍


帶了四台相機(fisheye、ss、vivitar、grd2)
二位麻豆(史迪奇一號和二號)


超級興奮的往山上去了…



聽說是在職訓局的後山那的步道

怎麼找不到…


還是找不到…


遇到了來運動的人問了一下

終於找到了…

但是…我沒要爬山的準備阿~~~~~




開始為了美景而爬階梯時…又遇到了剛問路的二位先生

跟著爬上山

開始期待美景了…



喘呼呼的爬上了山…

怎麼什麼也沒有…

是被騙了嗎?



雖然風景真是不錯…

阿…我的花兒們呢???

知道這里真的沒啥花以後…


就開始想家了…(但我在山頂上)
天啊?!我剛從哪里走出來的?這走下去是哪里??
我的車子又停在哪里?

我、完、全、不、知、道!!!!


我…迷路了!!
在山頂上迷路了!
在荒郊野外又沒人的山頂上迷路了!!



這里根本沒什麼人經過…死定了!
沒人可以問…(開始怕怕)


還好前面那二位小天使沒走遠

我就跟上去了!




他們人真的超級好

陪了我走大半個山(腳酸死了)
又一直聊天
聊攝影(他們是攝影師)

他們的家到了…但因為我還找不到車

又陪了我走一大段路…
找那不知停在那兒涼快的歐兜賣

他們才認識我一下下就知道我真的路吃的很嚴重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






我想拍的花   ↓


我想像會看到的美景  ↓




但實際上只看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