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應該都有自己喜歡的飲料吧?

我自己超愛的那位…
今天介紹給你們認識 

果 茶 小 站  (很多人不認識吧!?
蘋果香甜的美妙滋味…
超級好喝

記得當年剛上市時,有搭配廣告… 
對廣告內容已經沒啥記憶了!
但記得一句台詞… 
果茶小站…站…站… 
(應該要我這年紀的才有印象吧!…呵呵!)

 現在這個飲料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
要到義美的門市才買的到

昨天特地殺去想買個二箱過好年 
但是…竟然缺貨了!!! 
(該不會只進一滴滴吧…?!) 

沒買到…超級失望的… 
死心之後只好去sogo買些好吃糖果來安慰受傷的小小心靈

才發現,飲料架上 
有群熟悉的影子… 

哈哈哈!有也!有也!…
 立刻請店員幫我看庫存…

結果…只剩架上的 
很怕有人跟我搶似的
迅速把架上的…全、部、帶、回、家…
 



這個快消失的老飲料 不知道會不會停產


有人也愛這味嗎? 各位好心人啊…

不要跟我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