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 去太多次了!
有些地方我是去了又去,都是些老掉牙的情節
所以呢!就說點新的體驗吧!

玉泉洞去了三次了!
所以沒再走鐘乳石了!
我和惠就跑去穿了沖繩的傳統服裝「紅型」



很好玩哦!付了500日元的租借費後!他就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了幾張!恩!感覺不錯哦!




史丹利喜歡的一個沖繩品牌T-SHIRT YA 我們也去逛了!這個超級酷的店員,很親切哦!我們在這家店玩了很久很開心呢!


沒想到史迪奇已經進攻沖繩了!看得我眼睛發亮超開心
日本人生意頭腦超好的!出了一大堆日本限定的史迪奇!讓我的錢錢不拿出來都不行


但是這個限定中的限定會不會玩太過火了阿!這更是一定一定要買的嘛!




每次從沖繩回台灣的飛機上,我一定會準備這個好吃到爆炸的飯糰,因為航程短,機上的餐點三明治好難吃。


開心阿~~~期待第五次的沖繩廚房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