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鄉親父老兄弟姐妹們…………小黑妞回來啦!

雖然泰國現在是雨季,但我還是曬的黑黑的、全身是傷的開心回來啦!

這次去泰國,跟以往的感覺差不多

泰式按摩、讓人害羞的精油SPA按摩、騎大象、看人妖、看蛇……就是那幾項

厚厚厚!小黑妞我阿!

這次玩了深潛也!

一個旱鴨子、又怕水怕到一直覺得會死掉的我(呸呸呸!烏鴨)

竟然吃了豹子膽的玩深潛!

因為其他項目都玩的差不多了!就想說來個不一樣的

而且可以背氧氣筒也!感覺就是力害又帥氣阿!

在教練的教學下!學了些蛙鏡進水、嘴巴進水及一些基本表達的手勢後!

我們就穿上了潛水衣,背上很酷的氧氣筒…

(卡卡卡!其實一點也不帥氣、重的要死,還綁了鉛塊!整個走起路上!一點也沒帥氣的感覺

而且,小黑妞還重心不穩的跌了個狗吃屎…才再教練的攙扶下往大海邁進

唉!我就是帥氣不起來阿!)

後來發現我很LUCKY!大家都是一個教練配三個人

我和明臻是一對一也!又讓我放心了一點!


但是一進到海裡之後!其實還是很害怕的!

才不像電影裡看到的!會配合海洋的美景!有悅耳的音樂聲響起…

我聽到的!是我大口呼吸後!氣泡在耳邊咕嚕咕嚕滑過的聲音

隨著越往海底潛去!因為不能適應壓力,耳朵一直刺痛著…

還好有細心的教練!每不到二十秒就會用手勢問我O不OK

一直在注意我!鼻子一進水他就發現,然後幫我處理

後來才慢慢看到大海的美麗(好像適應了很久厚!)


哇!海底真的是另一個世界也!

各種花色、大小的魚群自在的游來游去!

海葵、珊瑚還有一些叫不出的生物

讓整個海底感覺好熱鬧哦!

最開心的是我看到了NEMO哦!

教練還抓著我的手,讓我去抓也!

教練用手勢告訴我!只有手的部份可以摸海葵!其他地方碰到會癢癢的

手去抓海葵有種麻麻像被電到的感覺!

後來真的抓到了NEMO哦!

還跟他拍了照

也用麵包餵了好多魚

玩的好開心

上岸後!發現媽呀!

我的二個膝蓋全是刮傷

因為在海裡身體不像自己的有點無法控制

一直被珊瑚刮傷

大家一定覺得很怪!阿不是有穿潛水衣嗎?

怎還會刮傷哩??

因為阿!

我的潛水衣

是短褲型的!剛好就在膝蓋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