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捲沒看過的神秘底片,拍出來會是什麼樣子?

話說這捲神秘的過期底片,是好朋友送的。
因為他的外包裝很特別,從來沒有見過… 所以有點兒捨不得用!

 

                                                                   (圖片來源:YAHOO拍賣)

 
 
但因為更期待他拍出來的樣子…
所以,還是開心放進 LC-A+ 的肚子裡了!
這一捲紀錄了我去參加史上最早的演唱會
故宮看慕夏的展覽
和逛了 IKEA (IKEA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及一些日常生活…
 
 2.jpg
3.jpg
4.jpg
5.jpg  
 
拍完後用如同火箭般的速度,寄去 Lomography Lab 沖洗。照片洗出來之後,我個人挺滿意的!
一起來看看這捲神秘 vegas 的表現吧!
 
6.jpg
7.jpg
8.jpg
9.jpg  
 
也許因為才過期近半年,所以粒子表現仍舊很細緻,但不知是不是因為過期的關係
還是因為它的日本血統,讓它表現出這種柔柔的日系色調
我很喜歡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因為喜歡這次拍出來的照片,於是我想對它了解更多一點!
但… 得到的資訊並不多,只知道這捲底片是來自一家日本貿易商公司 tokyo gratzy
但它並不是底片製造商
目前發售過三款底片似乎都是限量生產的。
( parade、rainbow7 和 vegas400 )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用過期底片有時會有色偏、灰濁感、粒子粗甚至是… 整捲死翹翹的可能性。
所以只拍一捲也沒個準。
 
於是
 
我又上網去找這款底片了!哈哈!
  
arrow
arrow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