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得意好照片都住在電腦的硬碟裡面嗎?一起來讓他們以更美的姿態登場吧!

 
1.jpg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每次拍回來的照片

好像看完了…當下很開心分享完

就存在硬碟。

下次再見面…似乎是很久很久以後了呢?

這麼喜歡的好作品,怎能就只有這樣呢?

讓我們來上一堂美勞課吧!

 

你拍了很多喜歡的照片嗎?都只放在電腦裡面嗎?

試著訂定一個主題,然後選幾張照片兒吧!

接著,去相館沖成照片!再準備一些和主題相關的紙張、小配件和基本工具!

我們一起來玩拼貼吧!START!!!

 

2.jpg   

 

 

 

我的主題是…夏天!

3.jpg

 

 

於是沖洗了幾張很夏天的照片

4.jpg

 

 

準備了跟夏天一樣繽紛的紙張(一些廣告dm、包裝紙…都可以用哦!)

一些可能會用到的印章,以及一些可以豐富作品的小配件。

 5.jpg 6.jpg 7.jpg 

 

接著,就開始動手吧!

 

因為不喜歡照片四四方方的,所以我就用手撕了我想要的部份,增加自然的手作感!

8.jpg  

 

 

配上我用橡皮擦刻的小小 Lomo LC-A+ ,是不是超級可愛的阿!

可愛的蝴蝶結,是我用令人傷心的白片剪下尺孔部份綁成的。

9.jpg 10.jpg   

這位拿 Lomo LC-A+ 拍照的大叔…有沒有很眼熟阿!

他是 Lomography 那兒拿到的名信片 DM。

 

 

先不急著貼起來,我會先排好喜歡的樣子,確定了構圖之後,才用膠水組合。

 

 

一個小時過後…

噹啦!

我的作品完成!是不是很夏天又很可愛呢!

11.jpg

有沒有也手癢想來玩一下呢?那還等什麼呢?

快作一幅屬於你的拼貼作品吧!

記得和大家分享哦!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