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隻狗,他叫大雄,他很貪吃、很胖也很愛生氣。



我從沒有養過狗
在大雄加入我的生命前
對狗的感覺…就是不討厭但也沒有多喜歡!
因為朋友家小狗生了寶寶,把大雄送給我們
我才擁有了生平的第一隻狗
有了大雄以後 我體會到從沒有的幸福感覺。

每天早上,他總是比你早起床,當你睜開眼,他就在你旁邊
每天回家,他總是分辨的出家人的車,然後立刻在門口等你…

不論那個時間有多晚!

難過的時候…抱一抱他…就覺得至少還有他在身邊陪伴!

大雄就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有他的陪伴,生命變的更美好、更有意義、也更開心


他很愛把拔,二個總是形影不離,每天還會陪把拔看報紙!


他很娘,愛玩娃娃



也就是因為愛上了他
所以也開始注意了在日常生活中我所看見的小動物朋友。


腦袋像是裝上了感應雷達,隨時注意牠們的行蹤。


































狗狗…真的真的人類的好朋友
有了他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

很開心因為大雄

讓我認識了你們。




狗狗真的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之一,就用 相機 為他們記錄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吧!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