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熱情的馬來西亞,那裡有著滿滿的鮮豔色彩





阿巴卡巴! ( apa khabar…馬來文的你好嗎?)
四季都是熱情火辣辣的馬來西亞
有著多種族(馬來人、印度人和華人)的特色文化和多到肚子裝不下的特色美食

因為好友是當地華人,所以安排了這趟旅遊
馬來西亞…我來啦~~~
因為這裡充滿陽光和色彩,所以我選擇用正片。
帶著 底片相機 ,我踏上了這個卡樂佛的國度。













前往檳城必經的檳威大橋,全長 13.5 公里的檳威大橋也是亞洲最長的橋樑之一。



充滿熱情活力、卡樂佛的檳城!好適合 底片相機 ,讓我快門按個不停。檳城有很豐富的歷史傳統特別是還保留了很多古老的特色建築。










各式風格的建築物都在比著誰比較拉風有個性。

 



 







在檳城的極樂寺,好熱好熱,讓我像掉進游泳池!


施工的工程可愛的提醒標語…寫了大大的 AWAS(馬來文的小心)!


配色超級可愛的大卡車

 
馬來西亞的地標 – 雙子星塔(KLCC)



真是充滿快樂的地方!



這次大馬行拍的照片我都好喜歡
看著照片,讓我又好想打電話去訂機票了阿~~~~~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