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當作小蟲子,抓著Lomography相機用不同的角度拍照
換一個視野之後,連思考也會變得不一樣哦!
看看我用昆蟲的視角拍花朵!
 
 



我好愛好愛大波斯菊!
只要看見她,一定會立刻跳下車,用力的拍幾張!
因為她們總是集體行動,所以總是可以看到非常美麗的遍佈整片草地。

 

有次偶然因為天空太藍太漂亮了!
 讓我拍照的手蠢蠢欲動,也想把蔚藍天空裝進我的照片裡
 但這些可愛的花兒又這麼低,於是我決定,
 嚐試用新的角度來拍花兒!
 結果出來了
 請大家看看這些讓我欣喜的照片!

 







好喜歡花瓣被曬的透透的樣子,真的是太美麗了!
因為生命力很強壯(跟她的嬌柔外表完全不同),所以並不難見到她的蹤影。
下次,當你見到一片充滿生命力的花海,或是田園
試試當一下小蟲子吧!
跳脫人類的常態視野,想像你正要爬上花兒的頂端,欣賞這美麗的世界吧!

底片沖出來,發現自己整卷都在拍花,真的好喜歡!
底片相機 總是能讓我發現存在生活周遭,無聲綻放美麗的各種不起眼小細節!


 

 大波斯菊(學名:Cosmos bipinnatus),又名秋櫻
 是菊科秋英屬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海拔1600-2800米的高原地區。
 喜陽怕半陰,耐寒性、耐熱性一般,是廣泛栽培的園藝花卉。
 由於繁殖力強,常群生,形成花海。(來源:維基百科)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