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lomo的workshop是玩經典中的經典LCA+…
所以就算再累…也要去參加…


其實那天也是睡過頭…
火車趕不到…
好友送我去台北坐捷運
然後又在捷運上睡著坐過站
最後到workshop已經遲到快一小時…XD



今天玩的是LCA+
有個任務就是用0.8的焦距來拍…
一個小時內…在信義區



我去了誠品…來個超級快拍…大概很像狗仔…
因為里面是禁止攝影的…

拍的很快…
所以很多照片是晃的…

還吃了個小鬆餅、喝了杯天仁…哈哈!




這張超難拍的…一直跟阿背碟對碟…
我一拿起相機他就轉過來…
我一放下相機他就轉過去…

借我拍一下廣仲啦~~~~






這張會忍不住一直看…感覺等一下我會被燈籠魚吃掉…









其他在相不

好喜歡LCA+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