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好老氣的開頭)

一個網友蕉皮跟我說過…他那時存錢要買一個夢幻機---月光

那時並不覺得這台相機有多魔了不起…

外型看起來就是八百年前大家家里的底片傻瓜

但多年後的最近…



我的stacy…買了這台相機…

借我拍












不、得、了、啦~~~~~~~~~~~~~~~~




哦買尬…我好喜歡哦…真的!!!!


















照片好多在這兒


現在第三捲放的是黃色的底片,也想玩看看正片的效果…


啊~~~小英…救命阿!

我愛上月光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