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dream li…


LOMO來新竹辦展了…lomo隨性生活態度

然後有二場的講座(我都報名了…

第一場是昨天…
主講人是一個資深的LOMOER~牛仔(牛仔的牛仔部落

分享一下我喜歡的部份好了…(整個一直狂點頭…可不是打瞌睡哦!)

牛仔說…LOMO會讓你…


☆去了很多地方(真的也…我就到了春安去)


☆學著觀察天氣(因為大好天氣跟美力的天空…都讓人忍不住想按下快門)


☆注意起生活的小細節…




☆注意起沒有關西的陌生人…



☆認識很多朋友…(看了我拍的照片才認識的捧油們…有這些人嗎?


LOMO的本質在於互動、玩樂以及對生活的感受
而非照片甚至相機本身

因為…

LOMOGRAPHY IS YOU!!!!


p.s…他推薦了富士的沖洗系統…下次我會去富士洗看看囉!

這個展一直到10/29…在新竹新光三越八樓…住的近的有時間的…可以去看看


最後…我也很不小心很不小心的帶了一位小妞妞回家…

好想去拍照哦…期待我和diana的第一發吧……


(跟我的包也太搭了…天作之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