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新購入的新歡VIVITAR-彩虹小姐


這幾天…

很興奮的想來個試拍

雖然老天不作美…

我還是找機會拍拍



聽了朋友的推薦

找到一家以後都會去的影像沖印店…(超開心!)




今天…收到了

超級興奮的立刻CHECK我的第一拍



巴特…



看了第一張之後…






就沒這麼想看下去了…















什麼鬼阿!!!!!!!!!!!

まだ下手ですから

頑張ります!!!


題外話:

最近挺想吃麥當勞早餐的…(廣告拍的很好)
希望可以提早去悠閒吃個早餐再上班


啊~~~~~我知道我在幻想…I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