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手機、相機…他無所不在也…

 
好快阿…大雄…不不…最近剛剪毛回來…阿姨幫他剪了小平頭…所以他叫彈平(彈跳的小平頭大雄)


大雄彈平進入我的生命…四年了…

一直好愛他…

狗的一歲等於人的七歲…

算算彈平今年28歲了…

只比我小一歲了也…

 可惡…那明年我不就要叫他大雄哥哥了嗎?


嗯!

不管是…大雄寶寶、大雄弟弟、大雄哥哥…

接著是大雄叔叔、大雄爺爺…

俗話說的好…一日為姐、終生為姐…

放心…跟著姐姐…我會罩你愛你一輩子滴…(夠義氣吧!)

你也罩子放亮點…去爬山不要隨便跟正妹走…

(最近要帶你去植個晶片才行…)

一聽到正妹的呼喊聲…也不要一下就衝出家門…看個車子阿!

拜託一下好嗎?

你姐雖然是老大…膽子卻小不拉嘰的…別亂來蛤!


最後     生日快樂

我的小胖豬大雄彈平小帥哥…


姐姐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