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寶貝欠揍機車小胖豬壞皮氣大雄…

你三歲了也…

這三年來…謝謝你的陪伴


不知道怎麼形容擁有你的美好
總之…就是很好很好啦!

你的家人都很愛你哦!

明天就要生日了

可以麻煩你幾件事嗎??

↓↓↓↓↓↓

可以乖一點嗎??你也老大不小了也!


皮氣可以好一點嗎?
每次小怡姐姐都要先假裝不怕你才敢跟你玩
你破壞了紅貴賓的行規了…別人都乖的要命也


家里紗窗的洞已經夠大了…可以不要再挖大了嗎?


可以不要每次我出門就用那種…不帶你出門就是沒良心的眼神看我嗎?


可以不要這麼貪吃嗎??
我一吃東西就用那種…快餓死的表情看我
你六點多公斤了也…是想拍茶花的廣告嗎?




啊!怎麼你生日…是姐姐在許願哩??

哈哈!



總之…很愛你啦!

超超超級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