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雄加入我的生命前 對狗 不討厭也不熱衷

有了大雄以後的我 體會到從沒有的幸福感覺

生命變的更美好 更有意義 也更開心

每天以笑大雄的行為和幫牠加OS為樂



個性也多少有點改變吧!

我的個性雖然不內向 但也不至於會跟陌生人說話

但…現在的我

會注意任何一隻在我目光裡的狗狗,眼光始終黏在牠們身上

隨便路邊買個東西(老闆也養了大雄)
路邊有人在帶狗狗散步(也是養了大雄)
或是路邊的店家裡有大雄

我都會從心底冒出一大堆喜悅和疑問
馬上跟陌生主人來個分享

事後會覺得好笑,我幹麻跟不認識的人聊這麼多
但總是在看腦子還來不及反應的時間 話匣子就大開了…

像我今天買飲料時就認識了…小紅,女生,今年四歲,剛生完寶寶,……

這樣 是好還是不好阿~~~~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