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了同事的新家就已經覺得好高級哦!


沒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好像形容的有點怪?!)


今天陪媽媽去拜訪客戶家


天啊!!


這是什麼樣的世界…(不是我的就對了!)


這根本…太扯了啦!


高級的不像話…



隨便床頭放的一個擺飾品就是我三五年不吃不喝的新水也買不到的…XD


佛堂還有環繞音響(一天二十四小時放阿咪陀佛歌)…XD

一個門把就要一、二萬…這是什麼數字啊??

聽說房子籌劃到蓋好花了五年的時間

但老實說…
欣賞是欣賞
但也只限於讓我這鄉巴佬開開眼界罷了!!
卻一點也不羨慕

因為


那個不是我的世界…



我還是喜歡我這老老舊舊又有大雄的家


這才是我的地方啊!!!!!


(是沒吃到葡萄??)



對了?!

我們客家小鄉鎮不是勤儉持家純樸的代表嗎??

那A安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