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1210
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超級好友

阿曼達小妞的生日

算算認識有十五年了吧!(好誇張的數字)
已經是家人的感覺了
我們 從來沒吵過架哦!很力害吧!
(應該都是她讓我吧!@@)

看著她從前一段不算短的感情結束…
到她的媽媽離開這個世界…

從傷心難過…到現在
慢慢離開那個陰影了!

朝幸福的方向邁進…

超級替她開心的…
(笑的燦爛的哩!!!)
今天生日的第一個願望
也是給了我

好感動!!!

(但願望老天爺總是聽不到!!!…大概有點耳背了吧! XD )

嗯~但很開心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朋友
(像秘書般的常叮嚀我一些我永遠記不得的事!!)

但有時二個一樣迷糊就是了…

一起狂聊天,下錯了車站…
停好車,忘了放哪,讓一大票人幫我們找車…

恩!想跟你說一聲

有你真好!!!

因為後天我們要去香港玩了!

周星馳說他要唱首歌送給妳…

恭祝你 福壽與天齊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都有今日 歲歲都有今朝

恭喜你 恭喜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