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機會跟一些跟我不同tone的人在一起
這才發現…
不論是他們聽的、唱的、看的、想的、愛的…

跟我完完全全的不一樣…(驚)

在我眼裡完全無法吸引我注意的東西…
竟是他們喜愛的、心想的…

OH!MY GOD…
真是太奇妙了…

一直處在驚奇的狀態
心想:他是真的喜歡這個??
在我看來很明顯是醜到爆炸的阿!!!
怎麼會哩?

倒也不是排斥或是討厭
只是超級驚訝…
竟然人的眼光和喜好差別也未免太大…

不知道是我怪還是他怪
難怪人說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真的是醬子也

完全不同tone調的人…還是分開比較好阿

原來我的好友們…我們是同調的阿!!
我們的眼睛是同一個牌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