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心的玩了四天後
小詹在送機時
一直說不想送機 送不出去之類的話

因為住在沖繩十幾年的他
媽媽是第一次去沖繩看他
他超級開心的 可能感覺有被肯定吧

所以在送機時
突然哭了…
認識他好久 從來沒看過他哭

他說 他一個人在外面這麼多年
雖然事業成功 收入不錯 生活愜意
但…

最想念的還是台灣 還是家人
親人都在台灣 只有他一個孤單在外
那種感覺很不好受

聽了 眼淚也跟著掉了
他說的話 一直在我腦袋裡 好久

掛行李時 弄機票時 合照時
一看到他的臉 我就止不住淚
因為 我可以了解他的心情

一直到入關前 他都守在外面
不斷用力的揮著手 向我們道別

我們常羨慕那些可以在國外生活的台灣人
但他們 想要的
卻只是…家人的陪伴 熟悉的溫暖
那怕是一顆饅頭 一罐醬菜
都能讓他有回到家的感覺

我才懂了 為何每次去沖繩
都要我帶一大堆台灣的食物

原來 是想家阿!~~~
原來 平凡也是種幸福阿!~~~

大家要好好珍惜著這個
平凡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