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有醬子的
每天的每天
只要我在電視機前的晚上十一點鐘
都是跟「MIAMI INK」渡過的…

我最喜歡的藝術家就是Chris Garver
(最近的新歡 Tim Hendricks)

殊不知我是住在深山上還是什麼鬼的…
今年的春吶竟然、竟然………

舉辦了一個
我愛TATTOO墾丁國際刺青展





什麼跟什麼呀!
為何完全沒有消息也從來沒聽說
我竟然是在活動過後的二個多月的今天才知道有這件事…

我現在很生氣

老天爺為何不讓我和Chris Garver見上一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史上最盛大之刺青藝術聯合展出
[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
與60位全台知名專業紋身師現場獻藝

最機車的是當我看到下面那一行…特別加註…整個吐血倒地不起

(特別加註:[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三天都在現場)
(特別加註:[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三天都在現場)
(特別加註:[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三天都在現場)
(特別加註:[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三天都在現場)
(特別加註:[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三天都在現場)
(特別加註:[邁阿密刺青客]-克里斯.加佛三天都在現場)

這幾個字好傷人啊~~~~~~~

我要去捶心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