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搞的…


腦代一直出問題…


事件一:

   跟朋友約在新竹,朋友說到竹北就打電話給他…他好來接我
  
   我的腦代兒就自動解讀成…我要到竹北
   買成了竹北的來回票,上了車才發現…  ╮(﹀_﹀")╭

   好險有發現…沒有真的提早在竹北下車……



事件二:

   又是在新竹…這次特別小心記得買新竹的車票…
   跟朋友在新竹玩太開心

   友:最晚火車不知道幾點?
   呆:到十一點多都還有車阿!不用單心啦…

   十一點到車站時……
  

   沒…火…車…了…!!!!

   緊急調派人馬來新竹接我回家……


事件三:

   又開始玩魔術方塊了!最近
   中午外出買午餐時…在等待美味午餐的時候
  
   拿出方塊來玩…
   轉阿轉的…覺得自己有如天才般的清松完成一面後…
  

   超級開心又順手的把車鑰匙和方塊…一起放進車廂了…
  
   跑回公司打電話求救…送備份來…



我的朋友和家人阿!~
我超愛你們的…

要救我哦!拜託拜託!!!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