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一直都認為

「每個人一輩子…一定要會一樣樂器」(不要說你會直笛...那個不算哦!)


以前(大概800年前)…我的腦代第一次覺得自己好聰明…所想到的那個樂器就是…「口琴」攜帶方便

但沒人教…玩了幾天…就…………



最近學樂器的念頭又飛了出來…一直在腦代里

爬了些文、聽朋友彈唱…我…決定了…

就是…



吉 他


昨天…是我的第一堂課…


終於摸到吉他了…酷

這一個小時…很開心

老師教了暖指和大調音階、開放合弦

媽呀!我的手指真是不聽話…手腕的地方超級酸

手指要分這麼開…很像手指抽筋還什麼的樣子…


但玩的很開心…老師人也超好的…


這二天會去買把初階的琴來練習…


希望…我學的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