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部好笑到不行的電影「醉後大丈夫」

真是好笑…建議朋友們都可以去看看哦!

老虎、牙齒、彈黃床、警車…

還有

那個鬍子男…真是太好笑了


看電影的那天也先預定了「變形金鋼2」

對不起啦!朋友們…沒跟你們一起看…


------------------------------------


6/20

令人開心到爆表的一個夜晚

喜歡安室…從高中就開始了…

超過十年了也

以前和朋友,努力省午餐錢(窮學生)
就是為了買齊日本原版CD和雜誌、週邊、寫真集
(想想還真瘋)
努力學唱安室的歌(那時還不會日文,用注音)
安室來台,會請假去接機(好青春哦)
安室在台灣的FAN CLUB第一年我們也入會了!


大家都有過這種瘋狂的年少時光吧!…有吧!有吧!


這二三年!沒這麼瘋了!…

但有演唱會…


就是一定要去的阿!!!


到了現場,當燈光一暗下來那一刻起…


心情,立刻HIGH到破表

感動  興奮的心情…就用尖叫和拍紅的手來表現吧!


美中不足的就是我的位子了…怎麼這麼遠阿!
下次要買好一點的位子~

還有希望可以聽到舊的歌(我是老一代的FAN阿!)

不管怎樣…
安室還是超超超級棒!沒話說的棒

なみえちゃん 最高ですよ!!


明年見囉!~~~~~

-----------------------------------

演唱會後…心滿意足的回到楊梅火車站

突然聽到了站務人員跟外面的計程車司機大聲問「她們要坐去台北多少錢?」

原來…是二個日本人

我就雞婆的湊了過去(日文考試時間又來了!)

站務人員知道我會一點日文,立刻就進辦公室了!!!

原來這二位從福岡來台灣玩的女生

今天第一天是要去松山逛街(果然也是大包小包一大堆)

但他們要從松山搭火車回台北

竟然來到了…這麼遙遠的楊梅


已經沒火車了…所以想坐計程車回台北
司機說要1200,她們想殺點價…我就當中間人溝通

後來,他們想說乾脆就住楊梅一晚好了。

問我說…

這里有沒有高級一點的飯店、有24小時餐廳、還有可以泡溫泉


楊梅…沒有內(這里是鄉下)


後來因為他們餓很久了,想先吃點東西…

但在這鄉下亮著燈的

只有7-11

後來

看著她們落寞的走向7-11(感覺有落葉吹過去…)

覺得怎能他們落難又吃7-11

就戴他們去吃餛飩麵(楊梅道地的有福餛飩)


他們很開心的一直道謝(大雄在車上也很賣力的叫)



日文阿!你怎麼總是在我需要的時候刻意疏遠我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