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這個不知能撐多久的偉大減肥計畫的第一天


按照我的MENU…



以下是我今天的食物…


早餐是…CITY CAFE大杯拿鐵不加糖、美而美的二片烤花生土司、葡萄柚半個(太麻煩自動省略)

午餐呢…無糖茶一罐、7-11土司二片(自動加馬)、和鮪魚罐頭

晚餐…無糖綠茶(有夠苦)、蘋果、四季豆、香草冰淇淋、肉和紅葡萄(太麻煩又略了)



SAFE!!!!!!






其實今天有遇到危機(才第一天@@")


因為要去中原的美術社…結果被不肖司機(我弟)帶往中原夜市…



天啊!~~~~~好痛苦哦!

那些食物的招牌都很故意的一直出現在我面前

不然就是邊走邊大吃的人們一直在表演有多好吃…



更可惡的是…

我弟那機車人竟然買一大堆東西…


回家的路上、密閉的車子里…直接來個大吃…


吃的聲音大聲到我受不了…




我:你可以不要吃這麼大聲嗎?很建也…故意的哦!



弟:
阿這蔥燒包就很燙咩!




馬的…真的很故意…比吃很大聲和陣陣香味還故意…






結果二個人笑到一個不行…


我弟還真白爛又機車



好在我存貨不多的意志力還夠用

(其實是怕第一天就失敗會被一大堆人笑死吧!)




呼~~~~準備第二天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