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正如我的超長標題…

我要開始這輩子的第一次減肥了!…


同事按照食譜吃…瘦超級多
(在二個多月瘦了六公斤也!!!)



但我這個美食至上的胖妞…一直在觀望中
(捨不得離開美食啦!)

會突然加入戰局是因為…她懷孕了!
買好的食材就都送給我了!



我這輩子從沒減過肥!…
因為

有好吃的…我一定要吃阿!

再加上俗話說的好:「胖死總比餓死好!」


所以讓我的的體重得到了最佳進步獎



關於減肥…
身旁的人沒有一個認為我會成功(包含我自己)



反正就先試試看吧!…忍到我受不了…

再來個滿漢全席安慰一下好了!



下面是我的魔鬼食譜…
一個禮拜吃三天…其他就正常吃!
食譜看起來還尚可接受(有冰淇淋也!)



今天是第二天…嘿嘿!

幫我加油一下吧!
別像我弟說…只要我減肥他就天天吃消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