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糖和巧克力的爆米花好好吃哦…


剛和我弟、史小奇去看了電影

今天看的是「天使與魔鬼」…

因為非假日…所以呢!可以有包場的超豪華享受…

以後我都想看平日…



開心!





但…

開心不久








因為










我旁邊坐了一位年輕帽美聲音又甜美的播報員



從電影開始的每個重點…她都很細心的幫忙註解



「找到了!找到了!」
「快打開啊~~」
「啊~~~~~~~~~~~~~~~~」
「來不及了!」
「他要被殺了!」
「快點!快點!」
「天阿!不會吧!」
「他一定是壞人!」
「……………」
「……………」

「……………」
「……………」
「……………」
下面大概還有二萬多句…(略)



人超級NICE的幫我註解每個地方

甚至還在緊張時刻狂敲椅子扶手來加強氣氛!!!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LUCKY呢!




從來沒遇過從頭講到尾的人啦!…












假裝咳嗽的暗示她都沒有用…
忍了很久以後…


向我弟求救了!


弟:位子一大堆,阿妳是不會換位子哦!~~~



對厚!
我怎沒想到…

山不轉路轉阿~~~~



這才依依捨不的離開那位播報員…


看到一個超適合她的東西…好想買啊~~~



太適合她了!哈哈~~~


開心的看完電影…


這部不錯看哦!有空去瞧瞧唄!…


下一部就期待…6/24的變形金剛2啦!…哦耶!!

TRANSFORM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