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能

key了幾百萬次的帳號、蜜馬突然無法登入…


我的雅虎被偷了…



朋友說快去改蜜馬,再重新登入

我照作了…

立刻檢查我的信箱、無名、拍賣…有沒有異常




我的拍賣竟然被永久停權了

我用心維持的良好評價…


原來…那位偷兒…


在我的賣場賣了最近夯到不行的商品











口罩








摩戴舒 外科手術平面口罩(四層50片1盒) 單片包裝 台灣制造 保存期限3年
華新motex拋棄式口罩 一般醫療和用活性碳都有貨 單片包裝(大人和小孩都有)
 



超酷的是…



原來我連這個高級貨都有賣哦!

↓↓↓↓↓↓↓











AMS美國原裝進口N95口罩醫療等級-高防護--1盒25片裝






哇!我也趕上流感的熱潮也!





我…還真是時尚阿!



後續報導:

雅虎把我要付的七百多元刊登費給取消了…

偷兒都用最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