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魅力無法擋阿!
實在是太感人啦~~~
身為無業遊民的我,目前最要控制的就是開銷了!
要把錢錢花在刀口上,我都知道的!真的!
但…
在看到了RE-MENT出了那魔可愛的史迪奇食玩
我…我…我的意志力就…瞬間瓦解了!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食玩的世界 好開心阿!~~~

你看作的都精細阿!史迪奇和醜ㄚ頭的巧克力看起來多美味阿!

各位觀眾!你說這魔可愛能不買嗎???可以原諒我花錢了吧??


有種回到小時候扮家家酒的感覺
只要看著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啊!
心情就很好阿!
花錢果真很爽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