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是我最愛的一天.....可以睡個大飽
但...一大早,就被阿娘挖起來,心裡有點小火
鼻子又跟我過不去,狂流鼻水阿!(可惡的過敏性鼻炎)

到了中午和阿曼達約好要去IKEA和看電影
在IKEA超開心的!玩起了扮家家酒....
電影時間差不多時,就衝去結帳,才發現
媽壓!
我。的。錢。包。咧?.....
我怎會這魔呆阿!怎會沒帶錢包咧??
還好有阿曼達在,解救了我的危機

沒有了錢包、就沒有辦法用卡領我的網路訂票啦!
我的達文西密碼在等我也!
噗!結果就只好重新排隊買票了!
位置太邊也就算了!
媽壓!冷氣是不用錢嗎?
差點沒冷死在電影院了!....

手又痛,去看了醫生.....又是包成一大包
晚上就單手開車,左手快酸死了!苦阿!~~~
真是悲慘的一天

到了半夜,因為沒吃晚餐快餓扁了!
就和弟去吃消夜,
結果遇到以前的家長
沒想到....學生都已經畢業的家長
竟然
幫。我。結。帳。阿!

以為衰爆的一天...沒想到
心情大逆轉了!
HAPPY ENDING阿!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