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那魔大…姑娘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去了馬來西亞找我的好朋友玩…哦耶

「超級幸運」的我…在出國前的晚上…喉龍爆炸的痛…

馬的…老娘生病了…
緊急去看了醫生…
然後…「相當開心」的帶了一大包藥要出國去玩了


我還得要轉機…(大考驗啊~~~)
謝謝老天爺讓馬航給我二段票和行李直掛…不然可就麻煩了…

台灣→吉隆坡→檳城…本來是二段,但我卻多轉了一次
中途飛到一個…不知道是哪里的機場…然後還超級緊張的…

不~~~~~這不是我要去的地方啊~~~~~~
但機上廣播大家都要下飛機…
然後要跟大家下飛機了…怕怕!

然後心想著無論如何不要讓這台飛機離開我的視線
亂走著…到了一個gate…然後跟著等登機
大家排隊上飛機時…
死定了~~~~~~~
大家手上都拿著我沒有機票阿…要怎登機??

硬著頭皮很緊張的跟大家一起排隊…
輪到我的時候…只能給他看了我已經登過機的票根…
他不知道說了什麼(聽嘸啦!)

然後就給我進去了…呼!好險好險!
順利到了吉隆坡…

很聰明的找到了下一個登機的gate…

但…傻眼的換了三個gate…才坐上往檳城的飛機…


這次的一個重點就是參加朋友的舞蹈表演…






你們超級棒的…真的…
那種大家開心跳舞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喜歡那種感覺
可惜我肢體有障礙啊~~~~~~

另一個重點當然就是大吃特吃了

好友很機車的常常跟我細心介紹馬來西亞好吃的食物…
所以一直一直很想嚐嚐當地的特色小吃…準備到了大馬要來個大開殺戒…

然後…馬的…我又超級幸運的感冒病情加重

在最多好吃的東西那天…我、失、去、味、覺、啦~~~~~~~~~~~
整個很想死…我這麼愛吃…竟然每樣期待超級久的東西…

只、能、吃、口、感…(這個脆脆的、那個軟軟的…)

 
 
 




也去了一直想去的小印度…

貼了眉間貼…當了幾個小時的印度人…


好里家在…沒味覺只有一天(但那是最重要的一天啊~~~~~~)
後來還是吃到很多很多美食
才稍稍撫平我這小可憐的牛胃小鳥胃…

 
  

 

吃到好吃的食物的時候…真的深深覺得…活、著、真、好~~~
拍了很多在相簿…不怕看了會想訂機票的…請服用…

好友也很勇敢的…讓我開開他的車
右駕車也…好酷哦!
只是我右手很笨的一直往車窗的地方想打檔…


分享一下看到有趣的…

 
騎馬也…好酷哦!                                            不知道喝了我的excel會不會變很力害厚…


唉…好像我到哪都會丟臉…
有天在計程車上…經過了一個機場
然後我看到一個超神奇的畫面…
立刻大叫…「你們看…飛機倒著飛也…」

後來…才知道…我們在一輛「往前行進中的車子里」

什麼都是倒著飛的吧
連樹也倒著跑了…XD

好丟臉哦…朋友說會笑我一輩子…


很快的…這六天…咻~~一下就過了…
玩了很多、看了很多…當然也一定要吃了很多…
謝謝你們的安排…讓我有了很美好的回憶
好不想回台灣阿…
很喜歡這里…以後我會常常去了吧!好好大吃特吃


回程的飛機很LUCKY的…
隔壁座位的陌生人大概是玩太開心忘了上飛機…

所以呢??


哈哈!因為空著也是空著…腳就不用客氣的往上放了…



KIM、JIN、YEN、GILLIM
謝謝你們給了我美好的六天

terima kasih

希望很快可以再去找你們啊~~~~~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