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當了羊學兒…

這次要作的是我很討厭的一種動物…鱷魚(拉扣死我就不討厭啦!)

但小猴老師把他變得太可愛了…






但是呢!這可惡的小餓魚…竟然咬我…
超痛的…

整個手指變成蓮蓬頭一樣開花了…血共共流…

後來手指整個腫起來…同學還擔心會不會來個感染之類的…




辛苦還是有代價滴!…我的小餓魚多可愛阿…





在上羊毛氈之前…我們去逛了一下粉樂町這個活動…


今年的主題是10:10

10:10分…
如同指針在表面揚起的角度形似微笑的嘴角,
一天的作息當中有兩次出現,
提醒我們凡事微笑面對,
心靈的愉稅飽滿才能戰勝現實匱乏…

但時間不夠…所以只跑了幾個想看的地方…



這在敦南誠品(好喜歡哦!)

作者…洪易




這在富邦金融大樓







展期好像到月底…喜歡的捧友要把握時間哦!

粉樂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