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很久以前就不是了!

瘋籃球…大概是八百年前的CBA時代的事了…

那時 喜歡的是宏國


因為朋友喜歡台銀(我一直誤以為是台啤


帶我去看了SBL…台銀這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很青春的活動吧!

更青春的是…我們是騎車去(大概有四十公里遠)

很熱血吧!…

到了新莊體育館時…是台哥大對璞園

我…看到黃春雄也!
國中的書包上有他的名子說…

所以呢…












嘿嘿…合照來一張唄!



接著   就是幫台銀加油了…




因為早餐之後就沒吃東西了…

我餓到發昏…

只能專注在比賽上…

開始爆走了起來…我們瘋狂的加油


好笑的是我一直聽不懂大家在說什麼

老爸加油??爸爸加油??

原來…有個球員外號叫「喇叭」


場邊拿著大聲公的人一直在叫「媽守?媽手?」…肌肉的英文

原來…是說「防守」




結果…台銀贏了也(聽說贏的很少


我想跟我們發了瘋的努力加油有很大關西吧!





結束後…我們又殺去台北吃燒肉


其中有個人很愛田壘…

我們去了他投資的「田記發爺」


吃到一點多…



才心滿意足的慢慢騎回楊梅



到家是凌晨三點多的事了…



哇!





我好青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