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墾丁行

住了家相當酷的民宿

老闆酷、他兒子更酷(又帥)

但…個性相當的機車阿!

從一進民宿就沒有好臉色

但我對這種死小孩(要可愛)很有興趣

很想逗他

第一天沒機會

因為咱們有一堆地方要去

第二天準備要離開民宿時


發現只有他在客廳畫畫




嘿嘿!逗他的好時機來了…


當然…他一如昨日的無情

問他問題都是臭著臉
問可以合照嗎?…立刻躲起來
問名子…不說
問在畫什麼…立刻遮住不給看

最好笑的是
我問說可以作朋友嗎?

他這鬼靈精

竟然回答:要來二次才可以當朋友(他爸教的真好)


總之  是個難搞的小鬼


當然   老娘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可是在孩子圈打滾多年的孩子王



沒我搞不定的小孩


一直嚕他…

後來

花了很多時間攻佔他的心房

先假裝很難過要離開了
去門口拍照


結果…哈

被抓包…





後來

他就邀請我再進他家了


開始熱情的哩

還說他今天心情不好(真是人小鬼大)

然後就玩開了



我們一起折了紙飛機

來個比賽

然後  我說下次來一定要把我當朋友
要來個打勾勾約定

他說要用紙飛機打勾勾




超可愛的小孩啦!



最後   我就獲得了信物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rven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